沧行

一个放奇怪的东西的小号

       首先,占tag致歉!

  收到了让我惊喜激动到头掉的生日礼物,谢谢抽抽@Hanabi !!

  她帮我把《球球了好好打球》这一篇印成了本,拿到手的时候真是差点涕泗横流,这种作品被喜欢被珍惜的感觉实在太美好了😭😭真的非常非常感谢!!

  然后我和抽抽合计了一下,想拿出两本来当作福利赠送,如果有喜欢这篇文想要本子收藏的,可以在这条lo下面留言,写一点对文的评论,卷一卷长评😏然后点赞数前两位的小可爱,就可以拿到啦,非偏远地区包邮!时间截止到月底,3月31号24:00前。

  本子的排版和设计还有所有琐碎的事情都是抽抽自己忙活的,里面包含了好好打球合集里的全部内容,还有抽抽给我选了一些走心的评论做彩蛋,真的谢谢抽抽!

  最后也谢谢各位同好,入坑写文这几年收到了非常多的喜爱和鼓励,常常让我感觉受宠若惊诚惶诚恐,感谢抬爱!虽然三次元很忙,但暂时应该不会脱坑哈哈哈,我们继续相见!

  

评论(31)

热度(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